春明旧友

谦,亨,君子有终。

来电狂响•星际ABO未完待续

#鱼进锅白色情人节联文活动#

#郭德纲接到的第15个电话#

凌晨四点,郭德纲接到一个电话。是Alaph征兵处打来的电话。金海星入侵,前线告急,每一个Alaph都有参军的义务。

郭德纲看看床上好梦正酣的于谦,叹了口气。费尽了千辛万苦,各种兜圈子各种暗示各种撩,终于趁着对方酒醉有了这么一个机会,本来想等于谦醒了就表白的……结果,一切都完了。

郭德纲找了一张纸,写道:“我对不起你。你忘了我吧。”他把纸压到桌上,转身离开了。

于谦醒来之后,发现郭德纲不在身边,再一找,发现了桌上的留言条。他整个人都傻了。果然,Omega太过主动是会被嫌弃的吗?他就这么走了吗?

于谦去郭德纲的工作单位找他,就算不能在一起,难道连做普通朋友都不行吗?结果,到了单位才知道,郭德纲办了离职,以后不会回来上班了。

于谦又去郭德纲租的房子找他,郭德纲之前给他的钥匙还能用,房子里的家具也还都在,只是那个人不见了。于谦在这里住了下来,等他回来。一晃一个月过去了,郭德纲还没有回来,反而是来收房租的房东来了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,于谦终于认识到,自己可能再也找不到郭德纲了。而令他更加无措的是,他发现自己怀孕了。

#郭德纲接到的第40个电话#

凌晨四点,郭德纲接到一个电话,是地球特别联络处打来的。对方拨打电话时是正常工作时间,但是由于星际时差,接到电话已经凌晨四点了。对方给他带来了一个于谦的好消息,是从民政局传来的,于谦跟高峰结婚了。挂上电话,郭德纲都傻了,当初走的时候是写了留言让于谦把自己忘掉,可是这才一两个月而已,移情别恋也没有这么快的吧?还是早就暗通款曲了呢?自己到底是被兄弟给绿了,还是无意间做了别人之间的第三者呢?

回想当初,自己因为身为A却看起来像O一样软而常常自卑,暗恋于谦又不敢开口,是高峰对自己说:“你俩天生一对,一个像A一样的O,一个像O一样的A,再也没有这么般配的了!”是高峰说:“我看谦儿哥对你也有意思,你看他跟别人就不那样。”郭德纲总觉得,高峰是自己和于谦之间的大媒人,却原来,是高峰一直拿自己试探于谦吗?他想起以前自己故意跟高峰闹着玩让于谦吃醋,那时候的于谦,到底吃的是谁的醋呢?

#郭德纲接到的第42个电话#

凌晨四点,郭德纲接到一个电话,是地球特别联络处打来的。对方拨打电话时是正常工作时间,但是由于星际时差,接到电话已经凌晨四点了。对方给他带来了一个于谦的好消息,是从医院传来的。于谦的手术很成功,生了一个男性Omega,取名叫于麒麟。听到这个消息,郭德纲整个人都傻了。高峰怎么会同意让孩子姓于的呢?而且,为什么要叫麒麟呢?

郭德纲回忆起当初在一块儿开玩笑,自己说将来要给孩子起名叫麒麟,因为麒麟出则天下太平。于谦嫌这个名字太大,说孩子压不住。高峰插话说:“谦儿哥你就知足吧,他没给孩子起名叫郭世界和平就不错了。”一句话三个人都笑了。于谦笑着说:“那我以后就给孩子起名叫于年太平。”高峰说:“那我等孩子一出生就得教他唱太平年,不然都对不起咱儿子这名字。”对了,高峰当时说的是咱儿子,自己以为他习惯性抄便宜没往心里去,于谦也并没有反驳,只随口说了一句,还不定是男孩女孩呢,就滑过去了。所以,那时候他俩就已经在一起了吗?
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