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明旧友

谦,亨,君子有终。

被流氓吓倒的小胖

翻旧文,翻到了当初发在贴吧的第一篇文。那时候我还刚入坑,写文时提老两口的名字都觉得烫嘴;那时候我还是第一次粉真人CP,吃狗粮吃到撑;那时候贴吧已经没落,发完文好几天都没人看;那时候……

谨以此文,致我们一去不回的青春。


被流氓吓到的小胖



锅锅和鱼包在马场玩了一天,晚上,两个人坐在锅锅的卧室里,鱼包特意讲了好几个关于变态杀手/黑粉/色狼/流氓事先藏在屋子里,把住在屋子里的人先*后杀,**分尸的故事,细节描写得特别详细,锅锅被吓坏了,但是还装出一副很镇定的样子,表示这根本不算什么,我一点都不害怕。
鱼包略带遗憾地问:“真不害怕吗?要是害怕可别撑着啊,用不用我陪着你?”
锅锅气坏了,哪有这么说话的!这不是杀鸡问客吗?锅锅一边说:“不用!”一边赌气往外推鱼包。
鱼包顺势站起身走了出去,从外边把门带上了。


锅锅推着鱼包走到门口,鱼包就出去了,锅锅自己站在被关上的门前发呆。
他怎么真走了?我就是随便推一下啊!怎么说走就走了?【委屈巴巴.JPG】……
锅锅正盯着门发愣,突然从他身后出来了一个人,一把把锅锅搂在怀里,双臂环抱住锅锅,下巴正好放在锅锅的头顶上。
锅锅奋力挣扎,大喊起来:“你放开!救命啊!哥!哥你快回来!救命啊!”


锅锅正在惊慌失措地挣扎,突然听到耳边传来一个带笑的声音:“你不是说不害怕吗?”
锅锅一下子放松了,懒洋洋地靠在鱼包怀里,疑惑地问:“你从哪儿冒出来的你?吓我一跳。”
“你这屋跟我那屋是连着的,中间有一个门。”
“哦。你不是走了吗?怎么又回来了?”
“我来劫个色……”
“你讨厌!你走!”
“不走,你叫我回来的。”


第二天哪,大大的太阳地儿啊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